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我县2021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含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且已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人员。具体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考生(须佩戴口罩)上午7:00前到达专业测试地点。

2.地点:霍邱一中初中部(霍邱三中,城关镇双湖路与东环路西南侧,霍邱县体育中心对面)。

三、专业测试方式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项,其中教学设计分值20分,课堂教学分值80分;考生写教学设计时间90分钟,课堂教学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课堂教学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专业测试指定教材

专业测试统一使用霍邱县公办普通高中现行使用教材(具体见附件2),专业测试课题在指定教材内抽取命制。备课教材考生自备。

五、专业测试程序

1.报到: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和《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均为原件)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7:00前到达霍邱一中初中部(霍邱三中)报到,参加专业测试,7:30考点封闭。考点封闭后,任何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

2.抽签分组:7:30后,考生抽签确定分组及备课、上课顺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候考室进行专业测试前资格审查、培训及登记工作。

3.抽题、备课:8:00开始,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抽签顺序号进入备课室进行教学设计专业测试。专业测试课题由每学科抽签确定的第一位考生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在备课室抽取。所抽取的课题为本学科所有考生的专业测试课题,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无生上课)两项测试的课题为同一课题。

4.课堂教学专业测试:9:30开始课堂教学(无生上课)专业测试,考生进入课堂教学(无生上课)专业测试考场后只报抽签号,不得报姓名等个人信息。

5.成绩公布。每位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由主考官按“隔位报分法”当场公布。

6.离场。主考官宣布成绩后,该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测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专业测试。

2.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于参加专业测试前14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予参加专业测试。

3. 进入考点、候考室、备课室后,必须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考生在没有开始专业测试时应佩戴口罩,在专业测试时不需佩戴口罩。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考点,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4.考生参加专业测试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签署《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参加专业测试。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备课教材以外的任何资料、参考书籍、电子通讯设备和其他物品进入考场。专业测试结束,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被告知专业测试分数后立即退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附件1.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2021年度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霍邱县教育局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