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2021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现场申请和审核,现对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至6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反映。经公示无异议的,将予每科笔试成绩增加2分。公示对象在公示期间被举报并经核实,或在资格复审、考察等环节被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加分或聘用资格。

联系电话:0564-6014189;

监督电话:0564-6019042。

附件:2021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服务基层项目”加分人员名单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