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嘹亮的赞歌在这里唱响,雷锋的精神在这里传扬。34日,由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主办,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霍邱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文明实践”---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霍邱县蓼城广场隆重举办。


下午330分,启动仪式上,县文创中心主任周康蕾在仪式上致辞团县委书记肖寅文明公益超市揭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祥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为爱心单位颁发牌匾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霍邱县文化馆指导的主题文艺演出在小兰花艺术团带来的少儿舞蹈《我的偶像》中拉开序幕。文艺演出有舞蹈、歌曲、瑜伽表演、模特秀等,演员来自于我县企事业单位和基层社区的志愿者团队,他们用激昂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讴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向全社会展现了新时代霍邱志愿者的风采。

霍邱新时代文明实践城管志愿服务队、交管大队、县直单位、文化志愿服务队、法律志愿服务队、爱心企业、志愿服务志愿者代表、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志愿者团队100余人在蓼城广场和光明大道开展了“周末来摆摊志愿服务”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