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霍邱精细化工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16-2030)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

你镇《霍邱精细化工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16-2030)》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的《霍邱精细化工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16-2030)》(以下简称《发展规划》)。实施中要保护耕地,节约用地。

二、同意《发展规划》确定的集中区范围。在集中规划区内,要实行统一规划管理,强化产业支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促进镇村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

三、原则同意《发展规划》确定的总体空间布局,合理控制用地规模,近期规划用地规模为2.298平方公里。

四、《发展规划》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建设绿色化工园区。

五、重视园区安全工作,制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保障应急物资和装备储备,建立安全应急指挥机构。

六、本规划一经县政府批准即具有法律效力,严格执行本批复,使规划各项要求得到落实,若需变动应按规定程序报批。你镇政府应广泛宣传,依据发展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2021年1月29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