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春运工作部署会暨“全警勇担责、为民保平安”活动月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09:3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5日晚,霍邱县公安局在交管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暨“全警勇担责、为民保平安”活动月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交管大队班子成员,交管大队队直单位负责人及民警,城南、城北中队负责人及勤务小组长,农村基层中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班心良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上级春运工作精神;宣读了《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全县公安机关“全警勇担责、为民保平安”活动月工作方案》。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就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清醒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全县公安机关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精心谋划,狠抓措施落实。全县公安机关必须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以雷厉风行“马上办”的精神和舍我其谁“带头干”的作风,从隐患排查、疫情防控、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宣传教育、督察问效等方面狠抓措施落实。三要严管厚爱,强化服务保障。面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管理的艰巨任务和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突出的沉重压力,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积极进取、主动进攻,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春运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