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企业开办银行代办网点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开办申请渠道,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对接,推进“政银联办”,开设企业开办业务银行代办网点。

1月14日,企业开办中国银行代办网点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全县第一家企业开办银行代办网点。据悉,此次中国银行共开设两个代办服务网点,分别设置在霍邱支行和双湖路支行,以辐射整个城区。代办网点配备电脑、高拍仪等办公设备。银行工作人员免费为办事人提供代办服务,同时办事人也可进行自助服务。

银行代办网点的开通,丰富了我县企业开办申请渠道,同时也强化了企业设立登记和银行开户业务的衔接。除了企业登记窗口和银行代办网点外,办事人还可以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7X24小时智能审批一体机申请办理营业执照。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与商业银行加强联系,强化对银行代办网点的业务指导,确保代办网点切实发挥作用。(陈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