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5: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1日至3日,县公安局会同县教育局、县卫健委等部门组成六个工作督导组,开展我县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

为确保我县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秩序稳定,确保不发生输入性、聚集性疫情,我县从公安、教育、卫健、市监、交通、经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六个工作督导组,分片区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实行包保督导。

县公安局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牵头负责,并亲自带队第六督导组,同时从治安管理一大队抽调5名警力,分别安排到5个督导工作组,从4月1日至3日,对我县拟于4月7日开学的高三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两轮专项督导。督导组分别深入到霍邱一中、霍邱二中、霍邱中学、正华外语学校、长集中学、河口中学、周集中学、潘集中学8所学校,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校园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现场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督导,为确保我县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促进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