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警方速破两起涉企案件 企业送锦旗表达谢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30日上午,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将一面写有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情系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霍邱县公安局,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县公安局立足于服务霍邱经济发展大局,始终注重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近期,在接到六安钢铁控股集团2起报案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晏剑波高度重视,要求经侦大队抽调专人负责,全力侦办案件。经侦大队全面搜集证据,及时侦破了1起商业贿赂案件、1起废钢诈骗案件。目前,商业贿赂案件已顺利移送起诉,废钢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孙志刚对公安机关快速侦破案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公安机关快速破案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企业的正常经营秩序,对可能侵害企业合法利益的不法分子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对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孙志刚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公安局将继续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定不移保障企业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全力以赴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