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4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1月13日,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以及各县区、市开发区管委分管负责人,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我县岔路镇水楼养护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失能人员社会化组织华养护试点、三流乡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民政局局长潘健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民政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张勇汇报我县几项重点民政工作进展情况。


王有正指出:各县区、开发区政府要深刻认识抓好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抓好民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共同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确定的各项任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有正强调,要坚决完成年内民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照通报的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按照市民政局提出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完成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认真做好明年及"十四五"民政重点工作谋划,要坚持三个体现,既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内容要求、体现安徽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具体指标,切实补齐全市民生保障短板,提升社会治理弱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