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14: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2月1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调度会。被调度乡镇、县医保局及有关单位及县域医共体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2021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和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工作,提升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质量,推动医保电子凭证在全县范围激活应用。
  王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和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保费征缴和电子医保凭证激活工作。各镇、各部门要重视这两项工作,要动脑筋、想办法、抓关键,将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更要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要抓住关键、抓住难点、找准突破口,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二、要摸清底数、找准差距,针对本地实际情况,切实找到问题、找准突破口。为切实做好工作制定精准措施。三要再调度、真落实。乡镇政府作为两项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做好宣传发动和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县税务局、县医保局要做好督导、协调和业务指导等工作,其他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两项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县相关单位通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进度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进度,被调度乡镇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