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改委关于征集《霍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霍邱县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必须肩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新使命,努力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在提高民生福祉上更进一步,谱写建设现代化美好霍邱新篇章。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霍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未来五年,您心目中的霍邱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霍邱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

您可重点围绕以下方面提出您的“金点子”:

1.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4.建设美丽家园

5.发展全域旅游

6.融入合肥都市圈和合六经济走廊建设

7.促进更高水平开放

8.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9.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10.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除了以上10个重点方面,您还可以就关系霍邱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即日起,到10月31日,欢迎奉献您的“金点子”。一旦您的“金点子”被采用,我们会及时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

不论您身处何地,不论您是霍邱儿女,还是关心霍邱发展的人士,霍邱的发展都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建议,我们等着您!

征集方式:电子邮件发至278145401@qq.com;

征集期限:即日至2020年10月31日

霍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