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改革委 霍邱县财政局 霍邱县经信局《关于动态调整霍邱县涉企收费清单(2020年本)》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情况的说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16 09: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发改委《关于动态调整霍邱县涉企收费清单2020年本》的公告(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12月9日至2020年12月15日,通过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意见征集栏目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网址:http://www.huoqiu.gov.cn/public/content/31042851)。截止2020年12月15日未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

 

 

霍邱县发展改革委  霍邱县财政局  霍邱县经信局

                                             2020121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