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2日,霍邱一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住院部16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周进作具体安排,副院长戚士祥主持会议。

周进强调,现阶段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要紧绷思想之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担起疫情防控各级责任,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做到“绷紧弦、盯住人、盯住物、戴口罩、量体温、测核酸、防院感、勤督导”等具体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院办室、护理部、医务科、感控办、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 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组及“一办十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