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暨疫情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4日下午,霍邱一院疫情防控领导组暨疫情工作汇报会在16楼小会议室召开。院长郑新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郑新权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国务院、省、市、县各级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他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国内外、省市县疫情防控形势,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将“四早”贯穿到各项工作全流程,对照要求、补齐短板,谨防麻痹思想,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二要措施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强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各项措施,医院疫情防控防护网要织密织牢,发现和报告问题要同步,医护人员防护措施要到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充足,疫情防控各项标准学习要加强,诊疗操作流程要规范,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实效。三要责任再压实。要做到问题“点对点”、责任“面对面”,全面落实分级约谈制和包保责任制,包保到科、责任到人,要有记录、有奖惩、有通报,进一步强化精准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

会议就国务院、省市县各级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副院长张福先、周进、刘万荣、戚士祥结合会议主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办十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会议最后就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院领导,一办十组全体成员,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部、检验科、急诊科、ICU、发热患者专用CT、DR室及隔离病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