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县本级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0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主持召开县本级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推进会。
    罗文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规范管理、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落实审计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不打折扣、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虚假式整改、口号式整改。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建立审计整改总负责机制,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整改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县审计局通报了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目前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融媒体中心作表态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