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助力乡村旅游和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4: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日,由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邱县文化馆承办的“霍邱县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暨霍邱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在花园镇健园现代农业生态园精彩上演。

演出在舞蹈《写在脸上的春天》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雏菊花》《幸福中国一起走》、男声独唱《找自己》《最美的太阳》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热情讴歌了祖国的变化,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黄梅戏《海滩别》、京剧《奇袭白虎团》展示了传统戏曲的魅力;霍邱老艺人带来的大鼓书《禁毒》、快板《扫黑除恶》淮河琴书《秸秆禁烧》、宣传了新时代霍邱人民的法治、文明新风尚;演出在舞蹈《希望的田野上》优美的舞姿中落下帷幕。

观菊花、品美食、赏歌舞,本次文艺汇演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气氛,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和附近的群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有利地促进了我县乡村旅游和扶贫开发的结合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