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网站域名使用排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政府办: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六政办秘〔2020〕127号)精神和全市工作群的安排部署,我县立即安排专人对政府网站域名规范使用情况进行了排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0月23日,经查我县政府网站域名除县政府网站使用外,分配出了1个二级域名由我县民生办(县民生工程网)使用。10月28日,在市政府办和市财政部门的协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我县民生工程网启用新地址访问,原使用县政府网站域名分配的二级域名被收回、解析记录被删除。域名规范使用问题整改完成。

专此报告。

2020年10月29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