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政府办:

10月23日,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六政办秘〔2020〕127号)后,我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学习通报精神,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针对我县“农业农村局”政务微信在监测时间点存在“未提供有效互动交流渠道”问题,被评定为“不合格”情况,我县于10月26日,约谈了该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同时于当天下午,召开由全县目前保留运营新媒体的8家单位人员参加的新媒体建管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通报精神、开展了工作交流,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自查整改。目前,该问题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开设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开设单位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同时强化与第三方技术公司合作,对矩阵内政务新媒体开展自动扫描和人工复核,发现问题,立即交办,督促整改落实。

专此报告。

 

2020年10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