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霍邱县举行2020年度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18: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0月19日,霍邱县举行2020年度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县委党校校长程明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开学典礼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主持。
  程明从“理想与现实”“激情与坚守”“潜力与能力”等三方面,结合身边事例和个人体会对干部成长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程明指出,理想要靠信仰引领、学习支撑、不懈奋斗来实现,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立场、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把忠诚于党作为人生的信仰;要坚持个人学习,深入思考总结,在实践锻炼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要找准自身定位,脚踏实地、刻苦奋斗,用实干实现理想与现实完美对接。
  程明强调,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顺”与“逆”,从容看待顺境,坦然面对挫折,做到不骄不矜、不屈不挠,做名真正的强者;要正确看待“上”与“下”,多到急难险重岗位锻炼能力,多深入基层一线培养群众感情,向下扎根、打牢基础,练好干事创业基本功;要正确面对“得”与“失”,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以一颗平和、简单、舍得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程明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钉钉子”的精神推动落实,做到安排工作有思路、推动工作有方法、落实工作有效果。要常怀感恩之心,对组织感恩、对群众感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田维胜主持典礼,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理清学习思路、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政治观念和大局意识。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要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学习纪律,严格执行作息制度和考勤制度,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干部的良好风采。
  据了解此次培训,青干班培训时长1个月,科干班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培训班时长12天,为办好本次两个班的培训,县委组织部认真谋划,县委党校精心准备。培训班安排了专家授课、企业家讲座、实地考察、结业考试,各项教学活动的开展,将为参训学员提供锤炼党性、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平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