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亳州华恒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陶月常记不良记录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有关建设单位:

亳州华恒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陶月常,在担任锦绣书香世家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期间,长期不在岗,未能到岗履职,项目监理部管理混乱,违反了《安徽省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施工现场带班制度实施细则》第十五条之规定,根据《安徽省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施工现场带班制度实施细则》第五十八条之规定,给予亳州华恒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陶月常同志记不良记录一次。责令立即整改。

特此通报。

 

 

          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