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定于2020年10月15日对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0年10 月15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听证会地点:政务中心B区3楼18号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对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是否科学、合理、可行,是否有利于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是否有利于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移民迁建安置,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人员:①与听证事项相关的行政职能部门人员;②规划修改涉及的乡镇政府以及涉及行政村村民代表;③申请参加听证的符合主管部门规定条件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或其推选的代表。

2、申请参加听证的,请于2020年10月8日前持单位介绍信或身份证(交复印件),向我局提出申请。

3、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准时到场。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4、听证会代表应当熟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有关情况,并关注扶贫和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移民迁建安置迁建工作。

5、听证会代表必须实事求是地表达意见和建议,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并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发言应与听证事项相关,否则其意见或建议将不被采纳。

五、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564-2778518  

联系人:王启兵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