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院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例会暨专家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4日,霍邱一院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例会暨专家组工作会议。副院长周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副院长戚士祥主持会议。

周进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措施,对照要求,补差补缺;要全面彻底摸排来往人员信息,切实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守住零感染底线,阻断医院感染发生。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职责,建立防控指南,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实现联防联控机制。同时,要做好物资储备、信息上报、人员监管等各项工作,完善医院疫情防控体系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一办十组”负责人与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院内如何实现疫情联防联控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