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9日下午,霍邱县2020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公安局长晏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银保监组及各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鹏主持。

会上,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交管大队长徐孝林通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宣读了挂牌整治工作方案,安排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县公安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银保监组分别就近阶段各自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县应急管理局传达了省、市安委会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精神。

晏剑波副县长要求,必须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安全是和谐社会的基础。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强举措,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必须明确职责,加强和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全面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安全五小工程”等项目建设,强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道路管理养护职责,迅速采取整治措施,务必于12月20日前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近期排查的5000余处隐患整治任务。必须迅速行动,掀起农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高潮。要全力推进警保合作、“路长制”及“两站两员”建设,真正把农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纳入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快速掀起农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高潮,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必须落实责任,建立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长效机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履行职责、密切协作,逐渐建立健全“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整治隐患、共建平安”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