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首届“美丽乡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9月17日,霍邱县首届“美丽乡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并在霍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闭幕式。

    本次比赛是由霍邱县淠淮美丽建设中心、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邱县篮球协会承办的一场篮球赛事。全县32个乡镇组队参加,8月26号开赛,经过分片区预赛、决赛近一个月的比拼,每个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精彩的一面,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也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闭幕式上,县领导为获得优胜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城关镇、潘集镇、开发区获前三名。至此霍邱县“美丽乡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