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2 17: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被征收户(单位),县政府有关部门:

因霍邱县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霍邱县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及附属物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东至蓼城大道西,西至为民路,北至望塔菜市场北侧自然巷,南至城隍庙大街(详见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霍邱县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办公室按照本决定和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具体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活动,在公布的签约期限内与被征收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被征收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六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附:霍邱县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征收范围红线图

    霍政秘【2020】71号附件-望塔菜市场片区.rar

2020年8月4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