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平安驾校片区棚户区(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周边)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机构选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平安驾校片区棚户区(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周边)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户(单位):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和《六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将该项目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结果予以公布:
  一、本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采取投票协商的方式确定,但截止8月11日17:30止,参与投票协商的被征收人数量未超被征收人数量的50%,不能确定评估机构。于8月13日10:16在公证机关公证下由被征收户代表采取现场抽签选定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评机构为:合肥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为一级)。
   二、近日,被确定的该项目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将入户调查,收集评估相关材料,请予以配合、支持,并对其工作进行监督。

                                             

 

                                     2020年8月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