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幼儿园、中专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幼儿园、中专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县直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农村幼儿园、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教师岗位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及专业测试时间

1、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9月25日上午8:00-下午5点30分(正常工作时间),到县人社局一楼大厅(霍邱县城关镇礼堂路)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每位考生需缴纳面试费80元;

3、专业测试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三、专业测试地点

霍邱一中初中部(霍邱三中,城关镇双湖路与东环路西南侧,霍邱县体育中心对面)

四、专业测试方式、内容及程序

(一)幼儿园教师(县直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农村幼儿园)

1.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专业测试采取才艺展示(简笔画、自弹自唱及歌表演)的方式进行,总分值100分,时间15分钟,设定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具体如下:

(1)简笔画

所有考生在“绘画才艺展示室”统一进行命题绘画,根据专家提供的内容和要求进行绘画和设计,分值40分,时间10分钟。

(2)自弹自唱及歌表演

考生按随机抽签号大小顺序在“自弹自唱歌表演室”逐一、先后进行自弹自唱及歌表演两项才艺展示,自弹自唱分值30分,歌表演分值30分,两项才艺展示合计时间为5分钟。

①自弹自唱内容为: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幼儿园教师指导用书》(大班上册2016年6月第一版)里的歌曲三首,具体内容见附件2。由每位考生随机抽取其中1首歌曲自弹自唱。

②歌表演内容为:以该考生所抽取的自弹自唱歌曲为内容,在自弹自唱结束后,随即进行即兴清唱表演。

2.专业测试程序及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于9月26日早晨7:00到霍邱一中初中部(霍邱三中)报到,参加专业测试(才艺展示),7:30考点封闭。考点封闭后,任何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考生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 7:30进行专业测试前培训及登记工作。8:00开始考生先后进行简笔画、自弹自唱及歌表演才艺展示。

(3)自弹自唱和歌表演所需乐器均由考点提供。绘画才艺展示(简笔画)所需铅笔、橡皮、小刀和画板等工具由考生自备。除此以外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及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4)参加专业测试考生必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专业测试考场及其他才艺展示工作地点的秩序。参加专业测试结束被告知分数后立即退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5)专业测试时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取消专业测试成绩。

(二)中专学校(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

1.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教学设计分值20分,课堂教学分值80分;考生写教学设计时间90分钟,课堂教学时间15分钟。采取试讲(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报考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入围专业测试的各学科教师专业测试内容见附件3。备课教材考生自备。

2.专业测试程序及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于9月26日早晨7:00到霍邱一中初中部(霍邱三中)报到,参加专业测试,7:30考点封闭。考点封闭后,任何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考生抽签确定分组及备课、上课顺序,7:30进入候考室进行专业测试前培训及登记工作。8:00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抽签顺序号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9:30开始专业测试。考生不得携带备课教材以外的任何资料和物品进入考场。  

(3)参加专业测试考生必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专业测试考场的秩序。参加专业测试结束被告知分数后立即退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4)专业测试时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取消专业测试成绩。

附件1.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幼儿园、中专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自弹自唱使用歌曲一览表》.docx

附件3.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无生上课使用教材一览表》.xlsx

 

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