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县交通扶贫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2日,全县交通扶贫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李跃,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参加会议。


李跃强调,加快补齐贫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着力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是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之一。

李跃要求,一是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要进一步摸底核实,排查隐患,整治提升,预约延伸,为农村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绿色、舒适的出行条件。二是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要明确主体,压实责任,分类实施,确保11月底完工。三是道路加宽工作要按照分解任务,尽快启动招标程序,尽快施工,确保9月底完成。四是交通扶贫工程验收工作要结合水毁修复工程,乡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第三方验收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资金顺利拨付。目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市场互动的组合作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紧张快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冯家勇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就项目实施作了说明。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