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11: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4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临淮岗乡、临水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四送一服”活动。临淮岗乡、临水镇负责人陪同。
    罗文首先来到临淮岗乡,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谋划实施乡村振兴等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张信信家中进行走访。罗文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第一民生工程。临淮岗乡要立足辖区实际,严格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双基”建设、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罗文来到庆发柳编集团公司、安徽临水酒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宣讲政策、对接需求,并现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