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工作组到霍邱县开展“四送一服”“ 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暨人才要素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5月14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省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副局长钟长来我县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走访调研和人才要素对接活动。市工作组成员、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许成明等参加活动。

  作为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钟长春一行深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疫情后期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办。
  钟长春一行深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疫情后期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办。钟长春要求,一是服务再提升。要结合“四送一服”,加快兑现各类帮扶政策,提升人才等要素保障水平。二是技改再提升。要贯彻“六稳”要求,加快推进企业技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产能升级。三是发展再提升。在尊重市场和行业特性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协助企业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效果。希望六钢集团加快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对接好相关政策资源,坚定发展信心,增强环保意识,加快新项目验收投产,努力做大做强。 
  活动中,县人社部门负责人还向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核发企业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31.34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