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通过技术论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09: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8月11日,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了《霍邱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评审会,邀请了六安市生态环境专家库3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规划》进行技术论证。霍邱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孟集镇人民政府、河口镇人民政府、县城乡规划中心、淠淮美丽乡村建设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16人,

与会专家代表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围绕规划的定位、目标、框架、规划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质询,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及基础资料收集较完整,规划技术路线正确,规划范围合理,深度基本符合规划编制指南要求,规划提出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措施基本可行。专家组通过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