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赴霍邱县调研生产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13日,省医保局异地就医管理中心徐翔东主任一行来我县调研疫情防控、生产救灾、复工复产、医共体建设、医保待遇保障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淮岗淮河枢纽工程、霍邱县汽车站、观音阁农贸市场、霍邱县行政服务中心、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

                                

    调研中,徐翔东主任详细询问防汛、人员聚集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医保待遇保障情况等。县医保局副局长李娣兵、县一院副院长周进分别就防汛工作、人员聚集地疫情防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存在的困难及医保基金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县一院医共体医保资金结算、患者县内就诊率、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人员集中地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当前我县医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徐翔东指出:要充分发挥医疗保障的重要作用,加医疗保障政策监管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积极主动作为,真正落实好医保相关政策,确保参保群众依法享受医保政策。

 

                               

                                               

     徐翔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医疗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医改成果落到实处;二是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积极推进分级诊疗,真正把病人留在县域内;三是要提高基层医疗业务水平,结合本县实际,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提供优质服务,基层医疗保障工作作为抓手,真正将医保工作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