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霍邱县淠河2020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水利局:

你局《关于报送〈霍邱县淠河2020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报告》(霍水政〔2020〕5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上同意《霍邱县淠河2020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方案》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及《淠河河道采砂规划》的要求。

三、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安全,推动淠河河道采砂依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

特此批复

 

 

2020年5月11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