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文化馆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免费开放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文化馆把“送文化下乡”作为提高文化惠民工程项目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水平重要内容,积极组织敬老院献爱心慰问演出,深受群众欢迎。

近日,霍邱县文化馆组织快乐姐妹艺术团一行16人,与宋店乡本土芳芳广场舞爱心团队10余人,共赴宋店乡留城寺村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表演在敬老院旁的留城寺村文娱广场举行,两支爱心团体共奉献了17个节目,有广场舞、黄梅戏、小品和戏剧表演等,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观看演出的老人和附近群众五百余人,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敬老院献爱心慰问演出是霍邱县文化馆“送文化下乡”免费开放服务工作常规项目。每年霍邱县文化馆都组织文艺团队深入城区老年公寓和乡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欢歌热舞,给他们带去欢声笑语,使我县文化惠民工程能够更多地惠及基层人民群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