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霍邱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召开制定霍邱县城乡道路客运(公交)一体化票价听证会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08: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第一号

为规范政府制定价格行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安徽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安徽省定价目录》等有关规定, 霍邱县发展改革委 、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拟依法按程序召开制定霍邱县城乡道路客运(公交)一体化票价听证会,对制定票价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论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数共19名,其中:消费者8名;经营者1名;与本听证项目有关的利益相关方1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名;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人员6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在我县范围内公开征集8名消费者作为听证会参加人。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若自愿报名人数不足,由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委托霍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产生;消费者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 8月 3日至 8月 7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霍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地址:城关镇光明大道老县委党校  联系人:李 彬 电话:6013315)报名。经营者参加人由霍邱县蓼达公共交通公司推荐。与本听证项目有关的利益相关方参加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参加人由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发函委托有关单位推荐。

三、听证会参加人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居住在我县范围内;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听证项目的有关情况;4、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5、能保证按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四、旁听人员名额、报名办法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3名。凡有意参加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0年 8月 3日 至 8月7日到县发改委政策法规股(行政服务中心A区1406号)报名(超过3人随机抽取)。

五、新闻媒体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邀请新闻媒体采访,需到听证会现场采访的新闻媒体请持有效证件于2020年8月3日至8月7日到县发改委政策法规股(行政服务中心A区1406号)报名,届时持证进入会场。     

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