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民政局关于征集《霍邱县城市社区居委会依法协助政府工作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3: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推进我县城市社区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科学化水平,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城市社区居委会依法履行职责主要事项清单》《城市社区居委会依法协助政府工作事项清单》《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印章使用范围清单》的通知 (组通字〔2019〕47号)拟定了《霍邱县城市社区居委会依法协助政府工作事项清单》,现向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2020年5月2日。社会公众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反馈。

    联系人:李守巧    联系电话:0564-6081380


附件:《霍邱县城市社区居委会依法协助政府工作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