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镇召开复工复产暨“四送一服”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花园镇 发布时间:2020-04-02 08: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3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张大喜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并主持召开复工复产暨“四送一服”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庄毅、副镇长王德勇,天竹村支两委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安市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远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结合生产经营特点,分别提出了融资、土地、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分别明确了初步解决措施。

张大喜指出,产业兴则百姓富,产业强而农业强。朗德鹅上下游产业链是花园镇农业转型、群众增收的重要支柱。龙翔公司作为农业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主动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恢复生产,打开销路,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

张大喜强调,花园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复产遇到的问题,开展“店小二”、“保姆式”贴心服务,让企业办事更快捷更便利,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据悉,龙翔公司是一家集朗德鹅繁育、养殖、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近年来,通过上下游产业链带动、与贫困村签订产业扶贫协议,促进了贫困户和村集体增收,助力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