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镇县人大代表视察复工复学 助推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高塘镇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高塘镇县人大代表小组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活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主题对高塘镇复工复学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塘镇中心小学、高塘镇吴集中学、安徽矇素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霍邱县龙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高塘镇行蓄洪区迁建安置项目,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复课、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等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脱贫攻坚政策在各单位的具体落实情况。

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和高塘镇有关负责同志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积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言献策。代表们强调,要坚持扶贫先扶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要多关心坚守在农村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留住优秀师资,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代表们指出,要继续把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确保长效稳定脱贫。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