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东京赴众兴集镇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众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6-09 08: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4日,县人大代表程东京在众兴集镇人大代表的陪同下赴有关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复工复产全面有序推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程东京与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荣程玻璃、霍达箱包、金鸣管业、玖盛玻纤等企业,视察了解疫情防控落实及复工复产推进相关情况。每到一处,程东京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及项目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返岗员工到岗情况等等。

调研中,程东京对走访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相关问题,逐一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相关部门现场协商,商讨解决对策。同时,对企业及项目疫情防控落实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他反复叮嘱鼓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振信心,全力以赴加快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