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来我县督查邮政业复工复产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7日,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行业管理处处长王明珠、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陆静、行业管理科科长钟琪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对霍邱县邮政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陪同督查。

李勇一行来到霍邱中通、韵达分拨中心,现场查看企业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表、场所日常消毒记录和“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复工后企业运营状况。李勇强调快递分拨中心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继续坚持,不能松懈,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企业管理者要主动负起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

针对企业反映的发展受场地制约问题,李勇建议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提请县政府规划、建设专业性快递园区,为霍邱县邮政、快递企业提供硬件配备,推动行业发展。李勇表示,快递行业有着十分宽广的社会接触面,快递企业要围绕这一优势,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强化与其他行业的协作配合,做好产业链,打通上下游,推进“快递进村”落地见效,努力做大做强,更好为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供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