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市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复工复产金融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08: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10日,市复工复产金融政策贯彻落实调研督导组一行来我县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召开了政府各有关部门、企业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公司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及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公司关于复工复产金融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及相关工作建议,了解了企业诉求。督导组对我县前期金融政策贯彻落实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芳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要研透政策,加大对金融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同时各金融机构之间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同业间沟通联系,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给企业复工复产带来更加实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调研督导组还深入霍邱皖西麻黄鸡禽业有限公司养殖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