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督查“五一”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4 14: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日,副县长李跃深入城区部分餐饮企业、超市、药房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陪同。

李跃一行先后来到尊皇酒店、家之都超市、博爱大药房等经营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企业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对顾客测量体温、是否落实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李跃强调,当前正是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在“五一”期间,各经营企业要切实增强疫情反弹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经营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李跃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餐饮企业、超市、药房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过期食品、失效药品、假冒伪劣商品等情况,要坚决给予严惩、处罚到位,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利益,确保全县人民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劳动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