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进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7月7日下午,经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联席会议召集人、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树红主持,联席办及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霍邱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宣传工作方案》,通报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霍邱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当前形势,以及我县打击和宣传防范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具体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层面,从群众角度对待反诈问题,提升紧迫感,强化责任感,全面营造全民反诈氛围,深入发动反电信网络诈骗人民战争。二要着力解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融和各种手段,加强工作配合,锐意进取,主动创新,提高打击和宣传防范意识。三要迅速落实到位。要坚决扭转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高发局面,利用信息化、大数据、新媒体等方式结合传统宣传途径,开展多元化的防范工作。四要突出责任落实。下一步县联席会议将组织联席办对全县各成员单位检查,对各单位上报的宣传实施方案逐一审核,并就方案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对先进的单位予以表彰,对后进的单位追究责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