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参加县政府组织的城区高考期间禁噪夜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县招生委员会会议和有关文件要求,切实有效做好2020年全县高考期间噪声监督管理,给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7月6日晚21点至22时30分,县政府牵头,县公安局会同县环保局、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城区高考期间禁噪情况进行夜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蓼城广场、光明大道锦绣城市之光小区工地、卧阳路、蓼城路、碧桂园小区工地、城东片区棚户区二期工地、万象城小区工地、新城之星小区工地、好声音音乐酒吧、水门塘公园广场等可能存在噪音污染的区域、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发现,各在建工地均能按照要求落实停止施工,广场舞聚集处没有人群播放音乐跳舞,KTV、酒吧等按时歇业,其它可能存在噪音污染的情况也比较良好。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群众、工地工作人员、部分个体商户等进行了禁噪宣传,有效促进了禁噪工作进一步落实,为高考学子备考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环境。

此次县政府牵头多部门联合执法禁噪夜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高考期间,县公安局将会继续与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加大禁噪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坚决整治到位,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