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报名后计划保留、核减(取消)情况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以及报名确认等情况。经审定,现将报名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岗位招聘计划保留、核减(取消)情况予以公布。岗位取消招聘且缴费成功的原报考人员,按规定可于202062912:00-17:00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改报考其他岗位。  

2020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保留、核减(取消)表.xls

 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