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霍邱县2020年度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水利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霍邱县2020年度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霍水工〔2020〕65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基本同意霍邱县2020年度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同意本年度安排实施87座小型水库的维修养护,其中小(一)型水库7座,小(二)型水库80座,涉及22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核定维护资金615.6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565.6万元(皖财农〔2019〕1409号)。

二、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各级财政资金补助对象为具有公益性的小型水库,使用范围为水库大坝、输放水设施、溢洪道及消能防冲工程、管理房及水情测报等附属设施的维修,日常运行管理与看护、管理区维护、白蚁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等,不包括水库安全鉴定、降等报废论证、除险加固以及其它超出维修养护项目范围的支出。

三、创新实施方式,提升管养水平。对维修保养类项目要由相应技术力量的施工队伍承担,建立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各项质量标准和工艺流程,保证施工质量;对日常管护类项目,加强过程监管,县水利局和水库所在乡镇管理单位定期组织核验运行管理状况,提升管护成效。

四、建立工作台帐。为强化项目实施调度和信息管理,建立87座小型水库工程设施养护工作台帐,明确水库的名称、位置、维护内容及工程量、实施主体、进度安排、投资规模等。


2020年5月8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