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加大基层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建设力度,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类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任务

2、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城乡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和活动开展。

3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进我县全民健身工作进程,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改善群众健身设施条件,做好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

4加强安徽省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加大人才输送力度;根据市体育部门安排,做好安徽省各单项锦标赛的备战、参赛工作。

5、认真做好市第五届运动会训练及参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6、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组织参加省市县各类文艺调演、汇演、展演。

7续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全县文艺繁荣发展

8、加大对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开展各类专项专题整治巡查活动,确保我县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9、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加强线索摸排和行业领域治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10做好霍邱县古城墙、城隍庙等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规划; 做好各类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

11、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加大培训力度等形式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整体素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