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0年文艺创作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5: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和促进霍邱县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5月16日至17日,霍邱县2020年文艺创作工作会议在城关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皖西日报社、金安区、叶集等地文艺单位领导,中国作家协会、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及艺术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组织召开此次文艺创作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2019年我县的文艺创作工作取得的成绩,谋划2020年的文艺创作工作。2019年霍邱县出了不少文艺作品精品,在国家级获奖,展示了霍邱县文化艺术成果。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艺事业,为社会主义文艺在新时代的更大繁荣发展指明了道路,新时代有新的征程,面临着新的任务,新的机遇,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同心协力,为霍邱文化美好的明天,再出新的精品佳作,再塑霍邱文化大县的形象,再展霍邱文化大县的宏图,再创霍邱文化大县的佳绩。

会上,县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为新聘特邀创作员颁发聘书,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县文旅体育局副局长穆志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度文艺创作情况;宣读了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关于对霍邱县第七批获奖的文艺创作人员给予兑现奖励的通知》文件。优秀文艺创作者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文艺创作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西湖堤坝、万亩荷塘、水门塘环塘景观带、彩虹桥和中央景观带开展了采风活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