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霍邱县召开淮河临淮岗海事综合搜救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42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李跃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淮河临淮岗海事综合搜救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海事处、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委、临淮岗乡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海事处关于淮河临淮岗海事综合搜救基地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搜救基地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跃副县长就抓好搜救基地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尽快解决搜救基地建设用地的规划和预审,浮码头按照独立选址履行用地报批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搜救基地建设项目的上报和审批工作。三是属地乡(镇)负责协调搜救基地土地征用等相关事宜。四是县海事处做好搜救基地建设项目基础资料和实施协调等工作,五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责,迅速行动,力争搜救基地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