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0霍邱至众兴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申请为政府收费公路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办法的通知》(皖政〔2017123号)文件等要求,合肥标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S310霍邱至众兴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申请为政府收费公路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事项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背景

1.项目名称:

S310霍邱至众兴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申请为政府收费公路项目

2.项目概况:

S310霍邱至众兴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经六安市发改委批复同意实施,该项目是霍邱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我县农村路网建设,构建区域交通网络,加速脱贫步伐,提升我县城市形象和品位的重大举措。该项目全长50.15公里,宽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估算22.26亿元。

该项目起点位于阜六高速长集互通立交匝道与原S310平交口,经众兴、长集、岔路、三流、夏店、宋店、城关、新店、合高现代产业园等乡镇,至合霍阜高速霍邱北互通匝道与原S310交口处,沿原S310G328国道及规划沿淮快速路方向前行,终点位于霍邱县新店镇新店村村附近原S310桩号K150+850处。该项目是连接G35济广高速和合霍阜高速的快速通道,项目实施后霍邱县城区1020分钟可上高速,使东向和西向外出通行更加便捷通畅,助力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推进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本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由于财力有限,项目资金缺口大。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地方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拟通过申报发行地方收费公路专项债劵筹集建设资金。待项目建成后,依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报请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站收费。

二、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三、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合肥标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同创科技园6401

联系人:纪云刚

电话:13965058558      

邮箱:121523114@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对象范围:受建设项目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二)、拟采取的公众参与方式:通过网站及张贴公告向公众公布项目信息;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公众征求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刊登之日起七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合肥标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0 5 1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